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bored

刚从打完比赛回来...今天是最后一次了...
虽然输...没关系...enjoy enjoy就好...
咳...我还没有post关于宿将的回忆...
照片...实在是多到不行...
好...可能是太早回来...
还有爸妈去中国了...所以特别有那个心情想写些东西...
篮球的叻...等有照片...才写了...
过两天...我又要去玩了...
一直出去...钱都快没了...谁愿意当我的银行...哈哈...
感觉好像放假很久了...
但是很快的到12月咯...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没做耶...
尤其是明年开学就上form5了...
其实我很害怕也很紧张...
很想努力读书...但又懒惰...
有谁可以打醒我...一想到那么快就要上form5...
就觉得不知所措...我真的不想长大...!!
已经玩太久了...明年是时候认真了咯...
希望我自己不要讲爽...哈哈...
对...一定要做到...
是朋友的...就要救我哦...
还有我的篮球技术退步了...一定要加快脚步训练自己...
我明年的最后一次学联...
很想打进四强...很想打决赛...
好啦...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