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Long post l

30|08|2009

那天去了Queensbay...很久没去了咯... 前面的一些事就skip skip掉...
最好笑是我,竟恩还有他的哥哥和弟弟走超久为了找一间礼品店...
两位美美也有去...还有还有足球队一半的人都有去...很多人一下...
我和竟恩还有他的朋友去skate...然后等到那两位美美来找我们..
过后就一起去copper board吃...Jo介绍的...还不错啦...
我们三个还买了789的项链...也买脚链...
我们还看到一个很可爱的game...老鼠的...可爱咯... 然后hor...我们要去厕所拍照...Jo特地带我们到比较少人的...
那间厕所的design还真特别...第一次去可能还会误闯男厕...muahaha...
过后啊...我们叫竟恩过来女厕一起拍照...
才拍不到两三下...有一个aunty就说:'ei...做么boy进girl的toilet??'
就这样咯...拍不到几张...真是的...
跟那两位美美出门还真是爽啊...Jo去买了一些糖果...
颜色和形状都奇怪...跟她们出门还可以见识很多我从没看过的东西...
那糖果tmd有够酸...哈哈...
过后去kfc找竟恩的爸爸妈妈...
在那边没事做又跑去starbucks找她们...在那边又拍了几张照...
就到这里...





她的招牌动作

27|08|2009

那天要去mcd meet美美还有Jidan...
因为要给她们添form...还没去之前...和竟恩去梓曜家...
因为他和竟恩要去补习...然后顺便放我去mcd...
等梓曜的时候...拍了一些照片...哈哈...没事做...
竟恩最喜欢叫他朋友做的招牌动作...连我也“遭殃”...

Jo最准时了...最早到...然后到CC...才到我...
不好意思叻...迟到...最迟还是Yent...
还有Jidan放飞机...==
然后在那边popek popek...
自从打完那比赛...就很少见到Cc了...可爱咯她...
Cc回过后...我就在那边拼命玩Jo的psp...
Yent就在那边拼命传送照片...
你看...吃东西也会弄到手...几岁liao...
不要怀疑...那个人就是Jo...
还有谢谢你...黄竟恩...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从学校跑来mcd...那天还下着雨...
整个人都变成落汤鸡了...





end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